丽水网-处州论坛
返回列表 发新帖看帖后回帖,这是一种美德,是对楼主的尊重!
查看: 110|回复: 18

花园路上的绿色通行道到底是自行车道还是停车道?

发表于 2014/8/4 10:35:55
花园路改建好已经两个月多了,和其他正常的道路一样进行管理了,可大家有没有发现,这回改造之后的非机动车道的一半被特别浇筑成绿色道路,在十字路口的地方都有标明是自行车或是非机动车道的标志,可当你一路骑下来,不难发现,骑自行车的人绿色通道压根就骑不上,因为整条道路俨然就是一个个停车位,而且几乎都是满格停,如果这条绿色道路原本就划分为停车位,那为什么还要标明他是自行车道呢?不如像城西路一样,设几个咪表,收费停车好了,有关部门能不能出来解释一下呢?
1#407室
发表于 2014/8/4 11:25:19
[color=DarkGreen]不是车停错,而是绿道建错位,绿道应建于人行道处(其他都如是)。[/color]
发表于 2014/8/4 11:46:06
又不是环城公路?一个停车位也不考虑。这些人都是怎么想的!!!
3#肥肥
发表于 2014/8/4 17:59:30
停车位实在太少了
发表于 2014/8/4 20:47:15
中国人口过多 造成人均面积不大造成的!
发表于 2014/8/5 8:18:16
:funk:
发表于 2014/8/5 8:31:25
看到交警发公告了,说是要严管,不知道到时候效果会怎样
发表于 2014/8/5 9:18:21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Gladiotor 发表于 2014-8-5 08:31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8670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看到交警发公告了,说是要严管,不知道到时候效果会怎样[/quote] 网络强大啊,我这新闻被别人copy去,昨天下午交警队那边就发公告说要严管,只是我在想为什么,这些个事一定要有人抖出来,才有人管呢,早前那么久都干嘛去了
发表于 2014/8/5 10:12:33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清欣龙跃 发表于 2014-8-5 09:18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8686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网络强大啊,我这新闻被别人copy去,昨天下午交警队那边就发公告说要严管,只是我在想为什么,这些个事一 ...[/quote] 同问 这个问题老早就有了 难道一定要等人上网抱怨 才处理么?
发表于 2014/8/5 10:17:49
昨天不是公告出来了,马上就要被拍照了,可怜啊:(
发表于 2014/8/5 10:19:00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xiaomeme 发表于 2014-8-5 10:12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8706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同问 这个问题老早就有了 难道一定要等人上网抱怨 才处理么?[/quote] 你要注意安全啊,哪些住周边的做生意开店的恨死你了 哈哈:lol
发表于 2014/8/5 10:22:10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在吃呢 发表于 2014-8-5 10:19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8712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你要注意安全啊,哪些住周边的做生意开店的恨死你了 哈哈[/quote] 谢亲提醒,我会注意人身安全的。另,家里都是自行车,吐槽吐得无所顾忌。。。;P
12#fatmars
发表于 2014/8/5 10:35:32
我也没见多少非机动车走绿道。超爱机动车道
发表于 2014/8/5 15:02:21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fatmars 发表于 2014-8-5 10:35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8720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我也没见多少非机动车走绿道。超爱机动车道[/quote] 现实就是如此。单靠管,恐怕不行滴。;P
发表于 2014/8/7 11:22:25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清欣龙跃 发表于 2014-8-5 09:18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8686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网络强大啊,我这新闻被别人copy去,昨天下午交警队那边就发公告说要严管,只是我在想为什么,这些个事一 ...[/quote] 听说好像是之前地上的线还没画好,交警不能管
发表于 2014/8/7 11:23:37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fatmars 发表于 2014-8-5 10:35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8720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我也没见多少非机动车走绿道。超爱机动车道[/quote] 嗯,小车乱停车要管,电动车乱走车道也要管,这样丽水的道路才能畅通起来
发表于 2014/8/7 11:28:13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Gladiotor 发表于 2014-8-7 11:23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9153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嗯,小车乱停车要管,电动车乱走车道也要管,这样丽水的道路才能畅通起来[/quote] 是的,单管车是没用的
发表于 2014/8/10 21:27:27
说验收后就会管理了
发表于 2014/8/11 8:56:44
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新灯塔 发表于 2014-8-10 21:27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129834&ptid=468338][img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img][/url][/size] 说验收后就会管理了[/quote] 早就验收了吧,12号才开始电子眼抓拍
提示:您尚未登录,请先登录!
如需添加超链接请点击下方超链接功能

主管单位: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:丽水日报社

技术支持 |© 衢州衢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GMT+8, 2017-8-13 14:29